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 常春4月2017第409期



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

常春4月2017第409期





常春4月2017第409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很喜歡看雜誌~

豐富的內容加上全彩精緻的圖片

而且有包容萬象的類別

雜誌與一般書籍最大差別就是時效性啊~

最新的、引發話題或潮流的

這些都能是我們談話的討論內容

雜誌類別廣泛

我只能先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囉~

常春4月2017第409期

恩恩~~

我看完我整個人超想~

跟同好們分享Der!!(興奮興奮)

而且我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噢!

一併附上給大家參考~

開卷有益~祝大家看得愉快



常春4月2017第409期



本週熱銷商品:





Begin 10月號2015







Premium Vol.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主標:蔬果植化素吃了嗎?

    「植化素」在全球刮起一股「蔬食革命」風潮!「植化素」被喻為「21世紀的維他命」。不同色彩的蔬果裡富含神奇的「植化素」,如花青素、茄紅素、葉黃素、兒茶素、類胡蘿蔔素等,是人體每日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科學研究實證,植化素是提升人體生理機能,預防疾病的關鍵。只要天天五蔬果,就能輕鬆吃出健康好體質,增強人體的抗氧化力,對抗老化,癌症、各種慢性疾病不上身!















  • 【Part1】你一定要知道的?植化素」魅力
    以往認為,蔬果含有豐富的纖維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是降低罹患慢性疾病最主要的食物來源;近期科學家發現,蔬果蘊含數千種不同的天然化合物?植化素」,是不可多得的養生極品!
    【Part2】天天吃蔬果,健康升級不生病!
    世界衛生組織(WHO)曾指出,蔬果不足是全球人口死亡的前十大危險因子,也凸顯了每天攝取足量蔬果的重要性;然而,從國內外的調查發現,人們普遍有蔬果攝取不足的缺憾。
    【Part3】這樣吃,植化素攝取滿點!
    想要補充植化素,可先從遵守「天天五蔬果」開始,更上一步完成「蔬果五七九」的標準,再進階讓自己做到天天都有「彩虹飲食」;只是無論天天五蔬果或蔬果五七九、彩虹飲食,重點都在於攝取天然食物、當季當令,才是真的營養滿點。
    【Part4】抗癌教授韓柏檉:植化素養生好處多多
    植化素對健康的影響,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教授韓柏檉的抗癌經歷是最佳示範!9年前,他赫然發現罹患肝癌,肝腫瘤超過17公分,和死神擦身而過;之後他力行天天喝蔬果汁、五穀雜糧養生粉,不僅讓他挺過了兩次開刀及腫瘤轉移、復發,現在人看起來卻更加年輕且神采奕奕!

    【特別報導】
    黑大蒜旋風來了!
    你一定聽過黑金剛、黑珍珠,現在還有一個新近頗夯的產品「黑大蒜」,成為養生族的新焦點。雖然大蒜具有預防感冒、增強免疫力等好處的說法,但有些人對於大蒜的嗆辣辛味還是難以接受,也因此,市場上出現了口感類似蜜餞,但營養成分優於大蒜的黑大蒜,甚至被譽為養生聖品。究竟什麼是黑大蒜?與一般大蒜又有何差別呢?

    【Part 1】點蒜成「黑金」,什麼是黑大蒜?
    黑大蒜是將新鮮大蒜置於特定溫度和濕度的環境下,經過長時間醞釀出自然發酵,發酵後的大蒜由原本的乳白色變成黑褐色,再經熟成、乾燥後所製成。

    【Part 2】大蒜好處多,黑蒜效果更優
    大蒜對身體健康確實有幫助,而自然發酵之後的黑大蒜,不僅保留大蒜原有的營養成分,還產生更多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物質。

    【Part3】吃出健康的蒜料理
    介紹簡單的蒜頭料理,讓您吃得美味又健康。

    【特別報導】
    標題:飲食有方,血脂正常了
    膽固醇與中性脂肪異常,稱為「血脂異常症」,若置之不理,可能會惡化成動脈硬化,增加心肌梗塞、腦中風的危機。而血脂異常,除了體質的因素,飲食習慣也影響很大,怎麼吃才對呢?

    Part1血液油又黏,當心動脈硬化
    膽固醇與中性脂肪,都是體內不可缺的元素,但若低密度膽固醇太高、中性脂肪過多,血液就會呈現混濁、黏稠的狀態,久而久之,將導致動脈硬化。

    part2吃得對,血油一定降
    規律飲食、細嚼慢嚥、注意吃食物的順序、每天紀錄飲食日誌、少喝冷飲、控制GI值等,是保持乾淨血液的飲食法則。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月刊


  • 級別:普遍級


  • 團購麻吉券

  • 出版社:臺視文化
  • 出刊日:2017/3/30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常春4月2017第409期





arrow
arrow

    brendafo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